月月晴兒

不定期更新!!
只是個孤獨的灣家人自耕農
ars藍擔 天然 竹馬
kp深紅擔 きしひら
歐美 影視 演員 動畫都看都愛
日本 影視 演員 各種關注
隨時隨地歡迎勾搭^^

大野智3.6歲生日快樂!!!!!!!!!!!!

My lover~~  I have to say~~~

forever I'll keep loving you~~~~

Tomorrow never knows, but I'll be with you

This is my destiny~~~

You’re everything to me~~~~~~~


大野智3.6歲生日快樂!!!!!

雖然喜歡上嵐才不到兩年的時間,但我每天都在想著"有遇見嵐真是太好了,有喜歡大野智真是太好了"

真的真的很喜歡有著溫柔歌聲、俐落舞蹈、令人感動的演技和好多好多不同面貌的智君!!

謝謝智君在各個方面的細心,不管是在創作上的細工、廣播上貼心回應粉絲的來信還是對團員的關心以及加油打氣!!!

去年有幸去觀賞了智君在上海的畫展,對於非常熱愛繪畫的我來說,

親眼看到智君的作品讓我感動得哭了好一段時間,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報答智君這兩年來給我的力量和各種經驗

智君馬麻謝謝你一直以來生下智君!!!!!!!!!!

祝福智君和嵐的各位有個健康快樂平安的一年!!!!

未來的一年也請繼續當那個天然可愛的隊長吧!!!>V<


沒有趕上11/26 11:26有點可惜TTTTTTTTT

前面是真心話絕對是真心話!!!!

至於是誰的真心話我就不說了(欸

這麼一咪咪的糖粉我就不佔tag了wwwww

從去年智君生日到現在真的經歷了非常多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最多變最豐富的一年了吧

有Happy有激動有不解有淚水還有好多好多寶貴的回憶

這次是久違的發文,真的要感謝那些還肯關注我的人們qwqqqqqq

感謝那些肯在我發一些沒頭沒尾短文的時候還來看的人們qwqqqqqq

感謝感激暴風雨qwqqqqqq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