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晴兒

不定期更新!!
只是個孤獨的灣家人自耕農
ars藍擔 天然 竹馬
kp深紅擔 きしひら
歐美 影視 演員 動畫都看都愛
日本 影視 演員 各種關注
隨時隨地歡迎勾搭^^

[天然] 真假天然

腦洞太大沒靈感的狀態下生出的東西,看看就好了

依舊取名渣......

注意事項:

*本作品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

*文筆渣

*有那————麼一點點的OA

*OOC注意!!

以下

————————————————————

當兩個都是真天然

 

「大ちゃん我喜歡你!!!!」

「我也喜歡相葉ちゃん!!!!」

「大ちゃん我對你的是那種喜歡喔,男生對女生的喜歡喔」

「恩我也是」

「真的喔?!」

「對呀我們在一起吧」

「耶!!」

 


當一個真天然一個假天然

 

「相葉ちゃん,我喜歡你,是真正的喜歡!!不是朋友之間的喜歡!!」

「我也喜歡大ちゃん,我們交往吧!!」

「那…來做些戀人才會做的事吧??」

「嗯??可以呀」

 


當兩個都是假天然

 

「以整體來說,你的計畫可不周全喔雅紀」

「說什麼傻話,我可是實驗過很多次了吶」

「ふふ,不過你果然從一開始就是喜歡我的吧??」

「這可不好說,要不是Nino的賭注下的夠大我才不會大費周章做那麼多事」

「哦??那看看現在是誰掉到我的陷阱裡去了啊??」

「…………」

「ふふふふ,別生氣嘛,這可是我給你的特別獎喔??」

「什麼特別…唔!!」

「我喜歡你」



--END--

————————————————————

寫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orzzzzz

十月中有稿子要交啊一個字都沒寫

要完蛋了呃呃呃呃呃

好我發完牢騷了

歡迎來搭訕喔~~(揮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