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晴兒

不定期更新!!
只是個孤獨的灣家人自耕農
ars藍擔 天然 竹馬
kp深紅擔 きしひら
歐美 影視 演員 動畫都看都愛
日本 影視 演員 各種關注
隨時隨地歡迎勾搭^^

遲來的新年快樂(喂

新年快樂~~^^  2015掰掰、2016哈囉~~

這一年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各種喜怒哀樂都有

最值得慶祝的果然還是掉嵐坑已經滿一年了這件事

2014年底被親友用小黃本本推進了嵐坑,雖然掉坑方式好像不是很對(??

但是我對嵐桑各位的愛是千真萬確的!!看看我真誠的眼神0V0

開lofter還不到一年,是個還未見過世面的無名小卒

很感謝那些給過小紅心、小藍手和評論,以及關注我的各位

我對於我的產文產圖速度感到非常抱歉QAQQQ

謝謝各位讀者如此的有耐心,你們都超棒的QWQQQQQQ

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加油的!!謝謝大家!!!!

然後,智君果咩......你的生賀我還沒寫完............orz

智君麻吉果咩TTTTTTT請你原諒我TTTTTTTTTTTTTTT

也請各位讀者原諒我TTTTTTTTT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雖然已經晚了一天

2015謝謝;2016請多指教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