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晴兒

不定期更新!!
只是個孤獨的灣家人自耕農
ars藍擔 天然 竹馬
kp深紅擔 きしひら
歐美 影視 演員 動畫都看都愛
日本 影視 演員 各種關注
隨時隨地歡迎勾搭^^

[天然] The Unexpected Words 2

我終於來更文了orz    

對不起,日更什麼的無理(汗

前文在此

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上一章讀者們的小藍手與小紅心QWQQQQQQ

然後注意事項:

*本作品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

*文筆渣

*我只是想看天然曬恩愛而已QWQQQQQQ(????

*OOC請注意!!

以下

———————————————————

其實相葉也忘了最後他怎麼走到餐桌旁享用這頓午餐的,現在他塞得滿嘴是魚又是蛋,不停點頭說著好吃。

  「大ちゃん真的很厲害耶!!」

雖然他或許沒辦法做到像記者くん一樣「最高讚賞」的程度,但大野做的飯菜毫無疑問的另相葉感到驚艷了。

桌上的兩菜一湯看似簡樸,吃起來卻充斥著一種有別於外面餐廳的味道,一種溫暖、令人安心的味道。

  「ふふ~本当?」

  「嗯!!有種很特別的味道!!......啊…其實我也說不清楚!!」

大野笑了笑,有點不好意思地搔搔鼻子,再扒了口飯鼓著臉頰默默咀嚼。

這時相葉發現對方嘴角沾上了一粒米飯,本想提醒對方的話語到了嘴邊卻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被吞下去。

遇上特殊狀況時,相葉那顆稍微遲鈍的腦袋總是轉的特別快

——而且轉的特別奇怪。

  「大ちゃん」

  「?.........!!!!」

一抬頭,相葉的臉佔據整個視野,大野反射性地閉上了眼,黑暗中,嘴角傳來一陣溫熱,輕柔的吐息打在臉頰上。

心中的驚嚇參著些許熟悉的安心,弄得眉頭一陣緊一陣鬆。

當那股溫柔的氣息消失時,睜開眼只見相葉身舌舔了舔上嘴唇。

  「大ちゃん臉上沾飯粒了喔!!」

  「诶?......啊……嗯,謝謝」

語畢,相葉蹦蹦跳跳的坐回自己的位子,看著大野那修長的手指撫上方才唇瓣落下之處、耳尖浮出淡淡嫣紅的樣子,

他不禁笑了出來,接著在對方詢問怎麼了時飛快擺擺手說沒有。

 

哈哈看我反將你一棋!!...............诶?是棋嗎??

 

 

*

 

 

家裡多了一個人自然就會熱鬧起來,尤其當這個人的tension不論何時都處於MAX狀態時。

  「大ちゃん跟你說喔,我們主管啊……」

  「還有啊還有,Nino他啊……」

  「然後松潤說他上次拍雜誌的時候……」

  「喔對!!我新養了一隻貓,牠叫Jun喔!!牠一定能跟我們家的翔ちゃん好好相處的!!」

午飯後,相葉邊收著碗盤邊興高采烈的講述近期發生的各種趣事。

大野斜靠在牆邊,嘴角帶了放鬆的弧度,染上點慵懶的眼尾蓋不住被相葉激起的興趣。

 

倉鼠跟貓能好好相處嗎?

 

他腦中出現了某部美國卡通中一隻灰色大貓對著淺宗小老鼠又吼又叫、窮追不捨的畫面。

  「不會變成湯利貓與傑姆鼠嗎?」

想到相葉家那團毛茸茸的小倉鼠被兇惡的大貓追著滿屋子跑大野覺得心疼。

 

翔ちゃん這麼可愛還被追實在是太可憐了(淚

 

  「咦?不是傑利貓與湯姆鼠嗎??而且Jun是黑毛所以大丈夫的!!」

  「是嗎?!那就好了~」

大野拍拍胸口以示放心,相葉抓起水槽裡的菜瓜布繼續搓著手中的碗盤,不過嘴巴倒是沒停過。

 

家裡偶爾熱鬧一下好像也不錯~~

 

  「呀!!好冰!!水是冰的!!水好冰!!!!」

  「所以就說了給我洗就好了嘛~~」

 

 

*

 

 

  「啊!!已經這個時間了………」

回神過來,窗外愜意的暖陽已經觸到遠方的山頭,斜陽照著雲彩,染紅了半邊天。

冷色調引領星群像西方進攻,黑夜前軍與暖色的尾巴交織、融合,撞出了紫色系的排列。

在兩人胡鬧著洗完碗後,相葉還是嘰哩瓜啦講個不停,

一下問有關房子的事;一下問有關畫作的事,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來到了晚餐時間。

  「大ちゃん,這次晚餐我來弄吧!!中午辛苦你了~」

  「诶?不回家沒關係嗎……」

“家裡不是還有寵物?”這句話還沒問出口就被跳下沙發的相葉打斷了。

  「大丈夫!!我今天請裕介幫忙顧翔ちゃん跟Jun了!!」

  「原來嗎~相葉ちゃん還真是有準備,不過辛苦弟弟さん了呢」

  「不會啦!!裕介很好說話的!!......那今天煮麻婆豆腐吧!!大ちゃん等我一下呦!!」

相葉流利的抓起餐桌籃子中繫著小魚吊飾的鑰匙,關門前還不忘朝裡頭喊一聲”我出門喽!!”

所有動作一次性的完成,一切自然的彷彿他已經來訪過很多次了,

被留下、坐在沙發上的大野腦內放映著剛才的畫面,整個人呈現停機狀。

 

為什麼會有人第一次來別人家就可以像這樣來去自如的啊…………

 

室內又回復先前只有牆上時鐘滴答聲的安靜,大野些許不習慣的吸了吸鼻子。

 

嘛,這就是相葉ちゃん吧。

 

笑笑幾聲,他再度掉入停機狀態。

 

 

*

 

 

隨意的解決晚餐,相葉趴在沙發椅背上滿意的打了個呵欠,半闔著眼望向大野洗碗的背影。

  「有點抱歉呢大ちゃん,今天都一直纏著你聊天」

礙於手邊的家事,大野只能搖搖頭表示不在意。

  「不會,沒關係」

雖然嘴上語氣因飽足感而活力減半,但嘴上還是揚著淡淡甘甜,只可惜對方看不到。

聲音傳到耳邊的樹間,相葉像是隻被雷電嚇壞了的小兔子,縮起肩膀有些擔憂的持續望著廚房的身影。

  「呃……那…那我就不吵你了,大ちゃん還有作品沒完成對吧?」

一聽對方的聲音溶入了生怯,大野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但轉過頭想開口時只看見半顆毛茸茸的腦袋安穩的些在椅背上,稍微過長的栗色髮絲散在紫芋色的背景上。

手中某個溜滑的觸感強制性的拉回他的視線與注意力,丟下菜瓜布,

左手迅速的接住從右手逃開的盤子,救援行動無聲的成功,大野心中鬆了一口氣。

 

危ねぜ~~~~(註1

 

暫時關掉水龍頭,他二度觀望客廳的方向,果然還是沒有動靜。

 

嗯……先這樣吧。

 

冷的有點刺骨的水流瀉而出,大野拿起菜瓜布繼續搓洗碗盤。 



TBC.

————————————————————


註1: 我是想寫しやがれ阿智手作Corner中做五右衛門風呂那一集的那一句話

可是我的日文真的不是很好,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字wwwwwww

在此放上註解(鞠躬


這次的內容比較短真心果咩TATTTTTTT(土下座

我對不起阿智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都已經12月10日了我的生賀內容時間還停留在十一月(死魚眼

我會努力更文的對不起QAQQQQQQQQQQQ

作者也依舊在此歡迎各路人士前來勾搭^^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