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晴兒

不定期更新!!
只是個孤獨的灣家人自耕農
ars藍擔 天然 竹馬
kp深紅擔 きしひら
歐美 影視 演員 動畫都看都愛
日本 影視 演員 各種關注
隨時隨地歡迎勾搭^^

總覺得這個備用計畫不發一下好可惜(喂

最近覺得天然根本萌炸了!!!!!!!!!

大野智五歲生日快樂QWQQQQQ


雖然認識你還不到一年,但你真的帶給我很多的經驗

第一次有了"想為誰做些什麼"的念頭

第一次畫畫有了目標

第一次有了"如果結婚對象是你那麼我可以"的想法

當然

還有我的第一次失戀


你總是看起來那麼遙不可及卻又好像離我很近

上次離你最近的一次是在上海

站在那些畫作當中,想到我能和你呼吸著一樣的空氣就落淚了

我想  我大概再也無法離你更近了吧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安分地當一個守護神就好了

在你結婚時守護著你

在你有了第一個孩子時守護著你

不管你身在何處;不管我們相隔多遠

我都會永遠的守護著你


有一些愛

是要遠距離才能感受到的

謝謝智媽媽把你帶來這個世界上

讓我發現你的光

有多麼的亮

智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