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晴兒

不定期更新!!
只是個孤獨的灣家人自耕農
ars藍擔 天然 竹馬
kp深紅擔 きしひら
歐美 影視 演員 動畫都看都愛
日本 影視 演員 各種關注
隨時隨地歡迎勾搭^^

[天然] The Unexpected Words 1

趕上了!!!! 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感謝智媽一直以來生下智智wwwww

然而我還是取名渣(死魚眼

*本作品與現實人物及團體無關

*文筆渣

*OOC請注意!!

以下

——————————————————

俗話說: 一日之計在於晨。可見早晨在一天的時光當中是非常重要的。

許多經驗也告訴我們通常起床的方式很有可能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所以當大野智在早上十點被一通擾人清夢的電話吵醒時,他還是有那麼一點惱怒

——儘管他不像某個帥氣的模特先生有起床氣。

  「嗯......喂?」

  『喂?是大ちゃん嗎?』

電話一接通,另一頭就傳來朝氣滿滿的聲音,把大野的睡意瞬間驅走,

他揉了揉眉間,嘗試舒緩突然清醒的不適應感。

  「是啊,相葉ちゃん有什麼事嗎?」

  『那個啊,我們今天出去玩好不好?』

這下大野智真的醒了,難得能休息在家補眠、畫畫,

或許還能偷跑出去釣魚等個兩、三天後再回來,結果相葉雅紀竟然要約他出去。

  「呃……那個…不約翔くん去逛街嗎?」

  『翔ちゃん說他要趕新聞稿,不接客』

失策,忘了記者くん近期在忙著追某偶像天團的新聞,

現在人說不定在大阪,天團的巡演好像到那裡了。

  「那…Nino呢?」

  『Nino的程式還沒編完,我打過去他只罵了一聲”笨蛋我在忙!!”就掛斷了Q◇Q』

相葉的聲音聽起來委屈極了,而且想必他們的模特朋友一定在某間酒吧中、

身邊圍繞了一群看起來很厲害的人,所以大野只好放棄掙扎。

  「唉……」

  『大ちゃん不方便出門嗎?』

  「嘛……是呀,有作品還沒完成」

盯著昨晚用完就丟在床邊的畫具,大野的聲音聽來心不在焉的。

唔…怎麼辦,想做自己的事但是也不想丟著相葉ちゃん呀…………

  「嗯…………」

  『嗯…………』

電話兩端進入了莫名的沉默,相葉那頭背景音的吵雜不停灌進他的耳裡。

良久,大野終於開口刺破無聲。

  「那……要來我家嗎?」

  『哇!謝謝大ちゃん!!』

  「喂!......竟然就這樣掛斷了………」

他捏了捏僵硬的肩膀,突然覺得相葉好像就是在等待這句邀約才保持沉默的。


相葉ちゃん其實不天然吧?!


  「話說…我還沒跟你說我家在哪呢,相葉ちゃん」

大野苦笑。



*



他已經開始後悔了,

無神的望著鏡中頭髮亂糟糟、嘴裡叼了根牙刷的自己,大野智伸手撥開毫無精神的下垂瀏海如此喪氣的想著。

他其實沒讓多少人進過家門,雖然朋友們倒是很好奇一個麵包師傅的家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但大野也只是笑笑,說了”很普通的跟你們差不了多少”就回絕了大多數的造訪。

聽說模特先生是第一個進到他家中的人,那次之後大野貌似對於有人造訪家中這件事稍稍釋懷了——不過也就那麼一點點而已。

所以他當下也很驚訝自己會講出那句話,邀請別人來家裡他還是頭一遭。


果然相葉ちゃん是Miracle Boy??

 

 

*

 

 

煎鍋裡的油滋滋作響,煮好一顆荷包蛋時大野智終於接到了來自相葉雅紀的第二通來電。

隨意的用圍裙把手擦乾後他按下了接通及擴音的按鈕。

  『喂~大ちゃん…那個,你家在哪裡啊??』

  「ふふふ……我剛剛本來想跟你講的,結果你就掛斷了」

相葉那頭的背景音依舊人聲鼎沸,還多了像廣播的音訊,估計他應該在車站。

或許在路線圖前猶豫很久要不要再打通電話給大野。

  『快點告訴我吧大ちゃん~車子都過了多少班了~~』

  「我現在不想說了,而且我們不是有天然電波??」

  『拜託啦大ちゃん~~』

正在將荷包蛋裝盤的大野露出了軟軟的微笑,其實他還蠻喜歡看相葉慌張的樣子,從高中時代就是了。

現在也是,雖然只是透過電話傳送,但光聽著他的聲音大野就已經能想像出相葉那副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表情了。

  「嘛……好吧」

  『耶!!所以大ちゃん的家到底在哪裡??』

  「嗯………」

  『大ちゃん?』

拿著鍋鏟,他還在思考要不要跨出這一步,但事到如今好像也沒辦法再拒絕相葉了。

  「在麵包店樓上呦」

  『什麼麵包店??』

  「我的麵包店啦」

 

相葉ちゃん還是很天然呀。

 

 

*

 

 

打開冰箱望向裡頭種類繁多的魚,大野思考著今天是要用刺身、煎的、炸的還是清蒸的好。

  「嗯…看來還不需要補貨」

拿了一隻鮭魚,他關上令他自豪的魚冰庫。

仔細的清洗、處理完整條魚,大野又開始望著遠處發呆。

  「よし!!今天吃刺身吧!!」

良久,他終於下定決心要以什麼方式將這條魚吞下肚。

切著油花分布均勻的鮭魚肚,大野突然想到不知道相葉吃午餐了沒,鐘面上的兩個指針都快爬到頂端了。

 

大概還沒吃飯吧?順便做一份相葉ちゃん的好了。

 

將切好的鮭魚刺身放上餐桌,他準備再煮一份給相葉的配菜。

 

 

*

 

 

大野第三度接到電話時,努力的長針和短針已經爬到了山頂。

  『喂~大ちゃん我到了!!可是你歇業我進不去呀……』

坐在窗邊,外面望著”休息中”牌子的相葉的苦惱表情,大野從這個角度盡收眼底。

  「相葉ちゃん,樓梯在右邊喔」

  『咦?啊找到了大ちゃん等我喔!!』

看著相葉的身影消失在視野內他才發現臉頰的肌肉因笑了太久而發酸。

 

一直都是這樣呢,和相葉ちゃん相處時都會不自覺的笑起來,相葉ちゃん真的是個很溫暖的人。

 

在大野盯著雙手發呆時,玄關就傳來了電鈴聲。

  「來了~~」

起身放下手機,他向門口回應幾聲便加快腳步跑過去,

才開了個門縫相葉就直撞進屋,弄的大野站不穩差點摔了一跤。

  「哇~這就是大ちゃん的家啊!!好藝術呀!!」

和平時穿西裝、打領帶的拘謹不同,今日著私服的相葉頓時有了奔放感,

閃著兩眼環視大野屋內格局和擺飾的那副模樣根本就是個大男孩,令大野失笑。

  「好香!!是大ちゃん煮的菜耶!!」

  「相葉ちゃん還沒吃午餐吧?我多煮了你的份」

  「真不愧是大ちゃん!!」

邊稱讚大野邊跳上跳下的相葉拋了個不成形的wink給他,見狀,大野笑得更開心,

隨後卻被對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身冷汗,眼前的相葉突然露出壞笑、瞇起眼上下打量自己。

  「相葉……ちゃん??」

看著相葉逐漸發黑的印堂,大野的笑容僵在嘴邊,手上關門的動作有一下沒一下的。

 

這不是我認識的相葉ちゃん!!QAQ

 

在心裡的吶喊快炸開的瞬間,相葉回復原先開朗的表情吐出一句話。

  「大ちゃん穿圍裙好賢慧呀!!」

 

诶?

 

大野愣了一秒,臉上的笑容變的柔軟。

 

什麼嘛~原來是這個啊。

 

癡癡笑了幾聲,他解下圍裙套在貌似還沒反應過來的相葉身上,一個箭步向前環住對方的腰,

雙手拎起垂在身後的綁帶,流利的打上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這樣的姿勢導致大野前額梳起的碎髮若有若無的掃到相葉的頸部,

搔癢的感覺和身前此人散發的清香讓他心跳加速、血液直衝腦門、臉頰熱得發燙。

打好結後大野退開幾步、拉平相葉胸前有些許皺褶的布料。

笑容如棉花糖一般又軟又甜,眼底盡是滿意的開口。

  「相葉ちゃん穿圍裙也很賢慧喔~」

用力的點點頭,大野左飄飄、右飄飄飄進了廚房,

留下把臉埋進兩掌中、耳根子紅透半天、依舊站在玄關的相葉。




TBC.

————————————————

嗚嗚結果我還是沒有趕完QQQQQQ(捂面

但是總覺得什麼都不發好像太對不起這個神聖的日子了

我會努力控制在三章內完結的orz

歡迎留下評論^^  作者在此隨時等勾搭TVT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QWQ

P.S. 補充一下相葉ちゃん是個白領上班族ww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