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晴兒

不定期更新!!
只是個孤獨的灣家人自耕農
ars藍擔 天然 竹馬
kp深紅擔 きしひら
歐美 影視 演員 動畫都看都愛
日本 影視 演員 各種關注
隨時隨地歡迎勾搭^^

Rolling Days

*只是個聽Rolling Days出現在腦海中的畫面跟想到的片段

*與實際團體及人物無關

*沒有涉及任何CP

*描寫爛,文筆渣

*OOC請注意!!

以下

-------------------------------------


眼前事物染上一片淡淡暗紅,耳中只有悶悶的流動聲和自己的心跳。

張開嘴,一個個氣泡往上飄,頭頂上的亮光搖曳著,腳底一片深紅,吞噬著一切,一點一滴。

寬大的紅綢緞纏上手臂,柔順又溫暖,悄悄溶入透紅的液體,力道扯著無重的身體,往下、往下沉、只管往下沉。

黑暗裡看見那片茜紅中盛開了花,孤獨的花朵,潔白、一點血紅也沒沾上,伸手觸摸的同時碎了一地,赤色一湧而上,夢醒了。


第17天,同樣的夢,每一天重複著,已經到了看見紅色會感到懼怕的程度,看哪一天休息去看個醫生吧?

望向牆上的日曆,啊,不行呢,連著兩、三個休息日都和其他人有約,算了沒關係,就是個夢,我櫻井翔才不會這麼輕易被打敗的。

枕邊的時鐘顯示著「10:30 AM」,下午還有節目收錄,先起床好了。

 

======================


  「辛苦了!!晚安~」

向經紀人道了晚安,拖著稍微疲憊的身軀走進玄關,扭過頭關起並鎖上了大門。很好,又是完美的一天。

隨便梳洗後爬上床、調好鬧鐘,嗯,明天也要活力滿滿。


伸手拉好被子躺下的瞬間,原會因撞擊而發出聲響的床鋪消失於身體之下,眼角餘光映出了飛濺的透紅水珠,心跳聲佔滿聽覺。


       下一秒,身影無聲的沒入紅色水潭。

 

                              睜開眼,眼前事物染上一片淡淡暗紅----------------

 


----END----


其實沒有想過能寫完QwQ

人生中第二篇沒有棄掉的同人QQQQ

感謝有把它看完的同好們TTTT

繼續縮回去補坑QQQQ


评论(2)

热度(3)